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教育工会

展生活之才艺,沐家庭之阳光 ——潭东中学2022年“我爱我家”教职工包饺子和厨艺大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6 11:24:00      来源: 潭东中学工会     作者: 付声祥 万凌志     字体:[ ]

冬日的阳光虽不及秋阳热烈,但也是极安暖的!1月24日,潭东中学工会组织开展了一年一度的“我爱我家”迎新春主题活动,旨在加强教职工的团结协作精神,营造浓浓的“家文化”氛围。


瞧!潭东中学食堂大姐们和工会委员们已经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好了准备!比赛一触即发!

虽是南方学校,但迎新年包饺子已成为潭东中学年末的常规活动。包饺子寓意着喜庆吉祥、幸福美好。潭东中学的教职工们分年级组组队,一起动手,不同分工,齐心协力,互相竞争。包的是有滋有味的饺子,是将过去一年所有不快琐事全部都包走的愿望。期盼的是新的一年的美好,体验的是潭东中学全校教职工和谐相处的幸福味道!

潭东中学七年级组把代表喜气和团圆的肉馅包进了饺子皮,八年级组把象征幸福和吉祥的肉馅包进了饺子皮,九年级组把蕴含红火和奋进的肉馅包进了饺子皮。团结、幸福、奋进就是潭东中学家文化的具体表现!

江山代有才人出,厨房也可出人才。三尺讲台前,她们勤恳严谨;食堂灶台前,她们游刃有余。高手间的过招,虽无硝烟弥漫,但已有誓要争个高下的气势。潭东中学各年级组派出的“女神厨”在助手的鼎力协助下,在刀光石火间,菜肴作品已经陈到桌前!

冬日的阳光虽不及秋阳热烈,但只要你看到潭东中学教职工们脸上洋溢的笑容,你就会觉得心都要被融化了!因为,他们就是站在同一战线上的,一起努力的同事,家人!

愿潭东中学的教职工们余生择其所爱,爱其所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