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教育工会

活力绽放 毽舞飞扬——赣州中学工会举办庆“三八”女教职工踢毽子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1 15:45:00      来源: 赣州中学工会     作者: 刘筱晗     字体:[ ]





三月的春光铺洒大地,和煦的春风吹动着生命的气息。为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示女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增进相互交流、活跃工作氛围,让全体女教职工度过一个丰富、祥和、充实、快乐的节日,3月10日下午,赣州中学工会组织了庆“三八”妇女节踢毽子比赛活动。大家沐浴在春日的暖阳下,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感受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本次活动分集体赛和个人赛。集体赛以年级组为单位进行,每组派七位教师代表参赛,每人踢十个,接力进行,时间最短的队伍获胜。比赛现场,队员们动作灵敏、精神抖擞,只见一个个羽毛毽子在参赛老师们的脚尖上轻盈地飞舞起来,场边不时传来喝彩声、欢笑声,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集体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体现了赣州中学女教职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个人赛以一分钟内累计踢毽子的数量决定最终名次,一局定胜负。伴随着比赛哨声响起,脚尖上的羽毛毽子,宛如脚上开起了一朵朵绚丽的春花。一踢,一俯首间,完美地诠释着“膝若轴,腰如绵,纵身猿,着地燕”的精髓,一连串动作引得现场观众加油声不断,小操场上乐趣满满、笑声连连,给初春的赣州中学校园带来浓浓暖意。

现场比赛精彩纷呈,热闹非凡,充分展示了赣州中学女教职工良好的体能素质和积极进取、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赣州中学党委书记郭文东、纪委书记李瑞民来到现场为女教职工加油鼓劲,并向长期以来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的女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祝贺。

此次活动让广大女教职工在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压力,展示了魅力与风采,增强了凝聚力,更彰显了赣中巾帼女将们热爱体育、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姿态和更加专注的工作态度,积极投身到教育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