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教育工会

气”势如虹 “排”山倒海——赣州中学工会举办2022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2-04-29 08:54:00      来源: 赣州中学工会     作者: 刘筱晗     字体:[ ]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引导和鼓励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丰富业余文体生活,增强教师队伍的凝聚力,赣州中学工会组织开展了2022年全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本次气排球比赛得到了赣州中学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年级、教辅人员的积极响应,比赛有序而完满。



每一场比赛,老师们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互相尊重,互相切磋。他们奋勇拼搏、斗志昂扬、默契配合,穿插跑动、或起跳扣杀、或顽强扑救,一招一式分外精彩。场上运动员们相互鼓励、精诚团结,裁判员严格遵守比赛规程、公正裁决;赛场外呐喊声与欢呼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充分展现了赣中人勠力同心、顽强拼搏、奋进超越的良好精神风貌。

赣州中学校领导率先垂范,积极参加比赛。赣州中学纪委书记李瑞民加入高二代表队,副校长张晓林加入高一代表队、邓永根加入高三代表队,赣州中学党委书记郭文东、副校长戴虹等在校领导亲临赛场,为各队伍呐喊助威。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圆满落下帷幕,高一、高三、初中组等5个小组分别获得了集体赛的一、二、三等奖等奖项,李竑等49人分别获得了个人赛的一、二、三等奖。

此次气排球比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引导大家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充分展示了体育运动的魅力,激发了工作生活热情,进一步促进了赣州中学和谐发展,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塑造了赣州中学教职工团结互助、敢于挑战、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