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教育工会

关爱乡村教师 工会在行动——赣州经开区总工会为偏远地区乡村教师免费体检

发布日期:2022-06-17 16:17:00      来源: 赣州经开区总工会     作者:      字体:[ ]

近日,赣州经开区总工会举行2022年偏远地区乡村教师免费体检活动启动仪式。赣州经开区总工会、区教育卫生工会、乡村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仪式上,赣州经开区总工会向偏远地区乡村教师代表赠送了价值10.05万元的免费体检卡201份。

教师们收到体检卡后纷纷表示,感谢工会“娘家人”对乡村教师的关注与关爱,今后将带着健康的体魄、愉悦的心情、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为赣州经开区教育事业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此次关爱乡村教师健康行动是工会系统服务职工“十件实事”之一,赣州经开区总工会共组织300名乡村教师进行免费健康体检,体检标准为每人500元此次体检活动项目丰富,包括血常规、心电图、胸透、彩超、内外科等,每位教师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有针对性地自主选择。体检中心将对检验结果进行综合分析,为他们建立体检健康档案。

开展乡村教师健康体检活动,是工会关心关爱乡村教师的重要举措,把医疗服务送到乡村教师身边,助推全社会重视关心乡村教师的身心健康,激励乡村教师为促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