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展示

上犹县总工会开展“义务植树添绿色,志愿服务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7 08:52:00      来源: 上犹县总工会     作者: 谢贤梅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近日,上犹县总工会党支部联合县统计局,县新华书店,县调查队党支部在安和乡鄱塘村开展“义务植树添绿色,志愿服务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撸起袖子、三五成群、分工协作,忙得热火朝天。你挥锹挖坑,我栽种树苗,他提桶浇水。每栽一棵树,大家都认真扶正、培土、浇水,细致地完成每一道种植工序,干得十分起劲,大家以实际行动为上犹生态文明建设“添绿加油”。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