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展示

赣州邮政工会举办“品甜蜜生活 做快乐女神”烘焙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7 08:51:00      来源: 赣州邮政工会     作者: 卢冰     字体:[ ]

近日,赣州邮政工会在菲尔雪品牌故事馆举办了“品甜蜜生活做快乐女神”烘焙活动。来自各单位的一百多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使更多的女员工参加,本次活动安排了四个时间批次,由职工任选其一参加。制作的品种有萌宠蛋糕卷、纸杯蛋糕、草莓蛋糕、曲奇饼干等。

职工们先认真仔细聆听烘焙老师讲解观看,示范制作步骤方法,然后动手进行制作。她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撸起袖子,穿上围裙,打鸡蛋、和面粉,理造型,放烘烤,涂奶油、裱花样、巧装点,一件件个性独特、灵动新奇的作品新鲜出炉了。职工甜甜地笑着,美美地吃着,开心地聊着,绽放美丽,展示着自信,洋溢着幸福

活动结束后,职工们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香气醉人、甜蜜温馨的美好节日,学习体验了全新技能,缓解了工作压力,切实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