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展示

大余县职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开幕

发布日期:2022-04-29 08:58:00      来源: 大余县总工会     作者: 陈晓燕     字体:[ ]

近日,由大余县总工会、大余县教科体局、共青团大余县委联合主办的2022年“庆五一、喜迎二十大”职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县城至德游泳健身俱乐部羽毛球场开幕。来自全县各基层工会的25支队伍,近300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轻盈的羽毛球时而劲疾、时而翩然,在空中不停回旋飞舞。大家配合默契、战术灵活,或精准进攻,或巧妙防守,将技术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观众时而屏息凝神,时而惊叹连连,“好球!好球!”声声不断。

整个赛场高潮迭起,激情无限,打出了干部职工的战斗力和精气神。

据了解,本次职工运动会设有乒乓球、羽毛球、男子篮球、1000米跑、工间操、拔河等多个项目,旨在弘扬“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