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展示

于都县总工会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落实助企纾困”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6 15:15:00      来源: 于都县总工会     作者: 华强、高辉连     字体:[ ]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响应省、市总工会号召,落实县委、县政府有关促进红色旅游促进商贸消费的部署要求,4月30日,于都县总工会组织基层工会干部、劳模工匠、教师、医护人员、企业一线职工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216人,赴赣州方特东方欲晓主题公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落实助企纾困”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体验教学、情景教学、现场教学等方式,让大家感悟革命的峥嵘岁月,领略祖国大好河山,学习巾帼英雄伟大事迹。广大工会会员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活动得到了各基层工会的积极响应,受到参加活动人员的一致好评。

江西省劳模、雩山水务有限公司综治办主任陈香兰说:“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非常感谢县总工会组织广大劳模代表参加此次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工会组织关心关爱,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引领作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投入到助企纾困工作中,为社会的和谐与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教师代表胡小庆表示,将把红色革命传统带回自己的工作岗位,让更多学生熟知党的革命历史,为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让我深受教育和触动,使我更深入地了解红色历史文化”于都知讯网络科技工作室总经理刘永来说,作为一名新就业形态工作者,将感恩奋进,发扬优良传统,继续在岗位上发光出彩。

基层工会干部代表彭紫虹表示,本次红色主题教育培训活动内容丰富,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将以此次红色主题教育培训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医护代表刘赟说,感谢工会组织如此有意义的活动,通过活动感受到无数革命先辈前赴后继、舍生忘死,才换来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深刻认识到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是何等的幸运。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维护人民健康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