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展示

大余县职工运动会乒乓球比赛火热开赛

发布日期:2022-04-29 08:58:00      来源: 大余县总工会     作者: 陈晓燕     字体:[ ]

近期,由大余县总工会、大余县教科体局、共青团大余县委联合主办的2022年“庆五一、喜迎二十大”职工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县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比赛分系统(企业)组和乡镇(社区)组两个组别,采取淘汰制与循环赛方式进行。来自各基层工会的25支队伍,近300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运动员个个精神饱满,关注投入。他们身手敏捷,使出浑身解数,发球挥拍、正手反手、侧身进攻、扑闪腾挪……白色小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整个比赛气氛热烈,选手精湛的球技迎来了阵阵喝彩。

此次乒乓球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丰富了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添了活力和动力,增进了快乐与健康,增强了干事创业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运动会上这种团结奋斗、顽强拼搏、争先创优的精神意志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接续奋进再出发,为奋力建设更高层次实力活力美丽幸福大余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