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展示

大余县职工运动会篮球比赛开幕

发布日期:2022-04-29 09:04:00      来源: 大余县总工会     作者: 陈晓燕     字体:[ ]

4月19日,大余县2022年“庆五一、喜迎二十大”职工运动会篮球比赛在县体育中心篮球场拉开帷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何华辉出席开幕式。

哨声响,比赛始。各队运动员们迅速进入状态,大家你来我往,你争我夺,篮球快速在队员手中传动,抢球、运球、起跳、投篮……现场竞争激烈,比分交替上升,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将比赛推向了一个个高潮,成就一段段“篮”不住的精彩。

各参赛队员们用娴熟的技术、默契的配合、缜密的战术,激烈的交锋,诠释着对篮球的热爱,将团队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

本次篮球比赛,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全县各级领导率先垂范,积极参与,带动职工“动”起来,全民“活”起来,向社会传递满满的正能量。活动从419-26日,历时7天,由大余县总工会、大余县教科体局、共青团大余县委联合主办,将展开74场次的激烈角逐,在营造“庆五一、喜迎二十大”浓厚氛围中,展现广大职工的“别样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