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展示

全南县总工会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党建联盟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6 10:00:34      来源: 全南县总工会     作者: 谭娟萍     字体:[ ]

为积极传承节日文化,近日,全南县总工会组织职工志愿者在南海社区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并与县委党校支部党员们进行了党建联盟相关工作对接。此次活动共有7个共建单位参加,职工志愿者们将300多个粽子分别送到老党员、孤寡老人、困难家庭家中,传递党和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南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县总工会志愿者还向参加活动的基层单位进行了工会会员服务卡宣传推介,发放宣传单,不断提升职工群众对服务卡功能及使用的知晓率。

下一步,全南县总工会将结合模范机关创建等工作,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不断推向深入,积极争创市级文明单位,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