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展示

赣州经开区举办“践行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职工迎新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0 16:14:33      来源: 赣州经开区总工会     作者: 范祥     字体:[ ]

虎奔千里留雄劲,兔迎盛世启新程。新年伊始,赣州经开区总工会主办的“践行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职工迎新健步走活动在新能源科技城欧潭文化园顺利举行来自赣州综合保税区,各乡(镇、街道、管理处),全区机关、事业单位、教育卫生系统,园区企业的40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健步走活动中,职工们在红旗引领下,兴致勃勃、精神抖擞,欣赏着沿途美景,感受着赣州新能源科技城日新月异的变化。健步过程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欢喜,以昂扬的风貌、稳健的步伐、奔跑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本次活动还在中途设置了廉政对联送祝福活动。书法老师们挥毫泼墨,“福”字、“廉”字以及一幅幅既有新春祝福,又饱含廉政寄语的句子跃然纸上,深受广大职工的喜爱。

参加此次活动的区汽车办职工刘柏宁说:“今天很高兴能参加健步走活动,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既强健了体魄,磨练了意志,又弘扬了传统文化,加深了廉政理念,同时还感受了新年的喜庆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