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劳模工作

大余县总工会为2019年“省、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颁发奖金

发布日期:2019-10-08 15:35:47      来源:      作者:      字体:[ ]
  9月12日上午,大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刘晓明同志一行到县蓝天幼儿园和万基水泥厂,为获得2019年“省、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颁发奖金。现场,刘晓明同志向获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并鼓励他们要继续发扬和弘扬好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用知识武装头脑,用行动践行初心,发挥好引领和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大余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刘晓明同志指出,工会组织要多形式开展好劳动技能竞赛活动,通过开展竞赛活动激发广大产业工人学习和掌握科学技术知识的欲望,不断增强学习能力、竞争意识,努力提高自身劳动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为企业健康、快速发展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据悉,我县“省、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共3人,其中,“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1人,“赣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2人。


(大余县总工会 张燕宾、彭堃玉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