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劳模工作

全南县总工会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退役老兵代表和劳模代表见证全南70年巨变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1 14:28:44      来源:      作者:      字体:[ ]
  9月27日,由全南县总工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壮丽70周年,奋进新时代——邀请劳模代表和退役老兵代表见证全南70年巨变”活动成功举行,来自全县各界的省市级劳模及抗战老兵代表共计二十名,先后来到天龙山景区、桃江新区“七路一公园”、江禾田园综合体、沙坝仔乡村振兴点、雅溪古村参观游览,共同见证全南巨变,展望全南发展的新未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袁世频、全南县总工会经济技术部部长谭娟萍对前来参与活动的代表进行了慰问,聆听他们的先进事迹,一路为他们介绍全南近年来发生的变化,感谢他们为城市发展和保家卫国作出的巨大贡献。

  在沙坝仔乡村振兴点进行浏览参观时,劳模和抗战老兵们还热情参与了“唱响新时代·放飞中国梦”音乐快闪向祖国表白活动,与师生代表和普通市民进行《不忘初心》、《歌唱祖国》歌曲联唱,并观看了“盛世庆华诞•对接大湾区---五星红旗高高飘扬”无人机表演,大家在热情激昂的歌声中、在挥舞涌动的红旗中,以最饱满的精神,表达着对祖国深深的祝福和最真切的敬意,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全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迁,及城市发展进程中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步呼吁社会各界响应政府号召关爱劳模及抗战老兵群体,为全南经济社会的发展鼓与呼。

  (全南县总工会 陈韦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