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劳模工作

市委常委、赣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明生走访慰问我区劳模代表

发布日期:2019-11-05 11:14:41      来源:      作者:      字体:[ ]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9日,市委常委、赣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明生走访慰问全国劳模彭发福和梁起禄,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与关怀,对大家在新中国各个发展时期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

  李明生分别走访慰问了全国劳动模范梁起禄、彭发福,为他们佩戴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向他们讲解纪念章的重要意义,希望他们积极发挥好先进人物的示范带动作用,爱岗敬业、团结友爱、精益求精、乐于奉献,坚持创新创造,弘扬工匠精神,为全市、全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明生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答好时代之问、传承红色基因,要发挥榜样的引领、示范、带动作用,广泛学习宣传先进模范榜样,守初心担使命,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凝心聚力,为赣州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不懈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