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劳模工作

南康80岁省劳模爱心捐款2万元战“疫”情

发布日期:2020-02-24 15:36:19      来源:      作者:      字体:[ ]
  2月22日上午,南康区蓉江街办来了一位行动不便的老人,他毅然将自己平时省吃俭用的2万元,捐赠给当地政府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位老人便是80岁的省劳模王承念。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王承念老人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始终心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心想着要为南康疫情防控再加一把劲。当天一大早,他在妻子的帮助下,坐着由妻子蹬载的三轮车前往银行取款,并将善款交到了蓉江街办。

  办理完捐赠手续后,王承念老人激动地说:在这场全民参与的战“疫”中,作为一名党员和省劳模,由于自己年老力衰没能到“战场”一线,但他始终感激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多年来的关心关爱,在这个特殊时期,能为南康抗击疫情尽自己的一份力,心里感到特别高兴。


(南康区总工会 申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