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劳模工作

上犹县总工会组织劳模健康体检

发布日期:2021-08-13 16:12:00      来源:      作者: 黄聪     字体:[ ]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体现党和政府对劳动模范的重视和关怀,在全县营造“崇尚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8月9日起,上犹县总工会组织全县劳模到县人民医院进行一年一度的免费健康体检。

本次参加健康体检的人员包括全国、省、市级劳动模范(含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共75人。

为切实做好这次劳模体检工作,上犹县总工会多次与县人民医院沟通,精心为劳模选择并优化体检项目,提高体检标准。同时医院还专门安排了健康顾问,专门为劳模提供健康指导,让劳模们感受到了工会“娘家人”的关怀。

各位劳模纷纷表示,县总工会一直都把劳模的健康放在心上,让他们感受到温暖和鼓励,他们将继续保持本色,勤奋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美丽上犹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