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劳模工作

龙南市总工会扎实开展困难劳模摸底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09 10:16:00      来源: 赣州市总工会     作者:      字体:[ ]

近日,龙南市总工会组织开展2022年省级以上劳动模范生活状况调查摸底工作。工作人员通过电话访问、入户走访等形式,全面掌握劳模在生产生活、健康和收入等方面的情况,全面、准确、详细地掌握劳模的个人信息,确保困难劳模摸底不漏人、不漏项,并及时给予帮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据统计,龙南共有省级以上劳模先进工作者31人,通过走访,符合困难劳模补助申报条件的有4人。市总工会将为符合条件的劳模做好困难申报工作,切实把党和政府、工会组织对劳模的关心爱护落到实处,确保生活困难和特殊困难劳模得到及时有效的救助。

下一步,龙南市总工会将梳理并建立问题台账,进一步加强劳模动态管理,实现对困难劳模的精准识别和精准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