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劳模工作

情系劳模献关爱 真情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09-26 10:25:00      来源: 赣州市总工会     作者:      字体:[ ]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关爱劳模、尊重劳模、学习劳模的浓厚氛围,9月24日,信丰县劳模协会,开展“迎重阳·送万福”慰问老劳模活动,将关心关爱送给劳模。

劳模精神是一笔宝贵财富,老劳模们的苦干钻研精神,一直是大家学习的榜样。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老劳模亲切地拉家常,叮嘱老劳模要保重身体,同时向他们送上了重阳节祝福和慰问金。

此次慰问对象是全县80岁以上的省级劳动模范,他们是建国初期五十年代以来获评的省劳模,是信丰县工矿、企业、农村、机关的优秀代表,年龄最大的已经90岁高龄。

信丰县劳模协会成立以来,将关心关爱劳模作为自身职责,团结带领协会会员,为劳模开展了一系列关爱活动,让劳模感受到温暖。同时发挥好会员的辐射、带动作用,引领广大劳动者为信丰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先行区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