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劳模工作

全南县总工会举办劳模视察及劳模宣讲报告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9 15:26:00      来源: 赣州市总工会     作者:      字体:[ ]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劳动模范先进人物在着力打造“四地”,加快建设“四区”中的重要作用,4月27日,全南县总工会组织来自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市级以上劳模近30人举办“喜看全南新变化建功立业新时代”视察活动,并在全县“五一”庆祝大会上开展劳模事迹宣讲。

当日上午,劳模先后来到华派光电、络鑫科技、佳信捷公司及攀岩小镇进行视察。

下午,在全县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上,劳模代表李海林、刘苏良作劳模宣讲报告。他们分别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和创业经历,通过生动朴实的语言作了精彩的宣讲报告。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事迹让人感动,令人鼓舞。

此次活动旨在为全县各级劳模提供相互、沟通交流并提出合理建议的平台,通过走进相关企业、特色建设点等,让劳模了解社会经济发展状况及学习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主旋律,激励各级劳模及全县广大劳动者为助力双“一号工程”,着力打造“四地”、加快建设“四区”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