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劳模工作

兴国县总工会组织开展劳模、一线优秀职工疗休养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31 09:56:00      来源: 兴国县总工会     作者: 张祖阳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深入推进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精神和奉献精神,提升一线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10月24日28日,兴国县总工会组织全县劳模先进、双“一号工程”领域、疫情防控一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共39名职工前往安远县开展了为期5天的疗休养活动。

在东江源头古色古香的安远,劳模和一线职工们听讲座、赏美景、观围屋。在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热烈的讨论;在赣州市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三百山,大家览群峰、赏奇树、观云海、闻瀑声,把身心融入到大自然中;在我国最大的方形围屋-东生围,感受富有特色的客家围屋聚落东生围屋群,叹客家围屋的建造智慧;在安远县西街坝民俗古街-西街坝,大家品味浓郁的客家风情;在天心整军纪念园,组织开展现场教学---《要革命跟我走--朱德天心整军》,感受革命胜利来之不易。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疗休养活动内容丰富、安排合理,让大家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劳模和一线职工的关心爱护,感受到了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后将以更大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建设工业强城乡美百姓富作风好的“模范兴国”,再创新时代“第一等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