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劳模工作

致赣州市各级劳模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的春节慰问信

发布日期:2024-02-06 17:47:00      来源: 赣州市总工会     作者:      字体:[ ]

尊敬的赣州市各级劳模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值此新年佳节来临之际,赣州市总工会、赣州市劳模协会谨向全市各级劳模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过去的一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时隔四年再次亲临江西考察指导,为江西改革发展把脉定向、指路引航。中国工会十八大和江西工会十五大胜利召开,为工会工作描绘了新蓝图、新愿景、新目标。全市广大劳模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扎根赣南苏区这片红色土地,紧紧围绕产业提质升级、科技创新发展、省域副中心建设、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真抓实干、躬身实干、创新实干,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为全市职工群众树立了先进榜样。

新的一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我们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5周年,希望全市广大劳模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始终做坚定理想信念的模范、求实创新的模范、追求卓越的模范、品格高尚的模范,示范引领全市广大职工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奋勇拼搏、建功立业,不断开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赣州篇章。

岁月悠悠,龙舞翩翩。衷心祝福全市各级劳模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福暖四季、顺遂安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赣州市总工会赣州市劳模协会

2024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