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劳模工作

全南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劳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7 10:59:23      来源: 全南县总工会     作者: 陈韦汝     字体:[ ]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劳模,131日2月4日,全南县委书记曾平等领导,走访看望省级以上劳动模范县总工会同步开展走访慰问,听取劳模的意见建议,劳模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马上要过春节了,我们来看您,感谢作出的积极贡献。”慰问组详细了解劳模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叮嘱劳模保重身体,持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慰问表示,一如既往做好劳模的服务工作,落实好相关政策,帮助解难题、办实事,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劳模心坎上。

感谢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的关心,发挥余热,把劳动精神、劳模精神传承下去劳模张声亮

此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劳模送去慰问金浓浓的关爱,真诚的问候,让劳模倍感温暖深受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