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经济技术

【我为群众办实事】信丰总工会开办“爱在橙乡·工会有约”春季公益课

发布日期:2021-05-10 17:10:09      来源: 信丰县总工会     作者: 黄日上     字体:[ ]

1620635758679091298.png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信丰县总工会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行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截至目前,信丰总工会开办了“爱在橙乡·工会有约”春季公益课共计19场,惠及职工800余人次,进一步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了职工的技能水平。

开办“爱在橙乡工会有约”春季公益课,秉承着“体现公益属性、突出工会特色、课程设置合理、满足职工需求、契合时令节气”的理念原则,实行“工会买单,职工免费学习”的方式,招收全县职工及职工子女进行免费培训。开设内容涉及文化、艺术、生活、体育四大类,包含基础声乐培训、中国象棋、二胡教学、萨克斯教学、舞蹈教学、形体礼仪、电吹管教学、基础书法、基础国画、手机摄影、茶艺教学等11个科目,共33场次。

邀请到的授课老师都有较大的影响力和深厚的理论专业水平,在授课中,幽默风趣的语言、姿势优美的形体动作、深入浅出的讲课方式、轻松活跃的课堂氛围,让所有学员在学习中收获颇丰。

每次课程结束后,参加课程的学员都填写了课程体验反馈表,学员们对这种系统性、全面性的专业知识讲授非常认可,并希望这样的公益课能够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