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经济技术

赣县区总工会开展职工劳动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2021-10-25 08:44:37      来源: ${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     作者:      字体:[ ]

10月23日上午,由赣县区总工会主办,江西省高新超越精密电子有限公司工会承办的“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劳动技能竞赛在超越电子高新厂区举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裕裕,区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陈火生,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兰晓敏、副主席缪雪珍等领导在现场观摩了比赛并为获奖的团体和选手颁奖。

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分别来自超越电子高新厂、南康厂、宜春厂和外协厂,从1000多名的参赛者中脱颖而出的52名选手在总决赛上各显身手,在设定的理线、绕线和外观三个竞赛项目上展开了技能大比拼。

据悉,赣县区总工会为进一步落实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要求,持续深入园区开展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把竞赛活动与促进企业创新发展结合起来,与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结合起来,号召广大职工只争朝夕、创新实干,在各行各业争当排头兵,为经济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