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经济技术

瑞金市总工会举办“携手小康”职业技能提升(家政服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1-12 16:12:00      来源: 赣州市总工会     作者:      字体:[ ]


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切实提升农民工、下岗职工、转岗待岗职工、困难职工家属职业技能,促进农民工、下岗职工、转岗待岗职工、困难职工家属实现稳定就业,近日,由瑞金市总工会举办的“携手小康”职业技能提升(家政服务)培训班在瑞金市红杜鹃职业培训学校开班,来自全市各乡镇的农民工、下岗职工、转岗待岗职工、困难职工家属共计38人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班为期8天,特邀专业家政培训师授课,培训采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培训班内容丰富、实战性强,培训内容主要有母婴护理技能、老年护理技能、家电使用技能等,学员们认真聆听老师授课,不时询问相关问题,授课老师都一一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

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这样的培训课程十分贴近生活实际,对个人素质和就业技能提升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