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经济技术

信丰县劳动模范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30 16:17:00      来源: 信丰县总工会     作者: 吴姝慧     字体:[ ]

12月30日,信丰县劳动模范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劳模协会会长张志雄莅临大会指导,县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施维民及县总工会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施晓明主持。来自全县各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信丰县劳动模范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信丰县劳动模范协会的批复》,审议通过了《信丰县劳动模范协会章程》和《信丰县劳动模范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县劳动模范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常务理事。

张志雄同志对信丰县劳模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要大力弘扬劳模的伟大精神,切实发挥劳模的榜样作用,充分彰显劳模的时代风采,要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以服务劳模为工作宗旨,在全社会形成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新风。

施维民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信丰县劳模协会的成立,是新形势下团结动员广大劳模更好地发挥表率带头作用的重要途径,是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队伍人才优势的重要平台,是进一步形成尊重劳模、爱护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良好风尚的重要抓手。

施维民强调,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始终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激励广大劳模保持先进性,积极发挥劳模特有的带动作用,不断提升县劳模协会的品牌力、影响力。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引领广大劳模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为信丰建设全国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先行区打造“红色引擎”。要坚持为劳模服务的宗旨,努力把协会建成“劳模之家”、“和谐之家”、“温暖之家”,切实维护劳模切身利益,努力建设成服务劳模的“港湾”,不断提升服务劳模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