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经济技术

全南县总工会举办主题劳动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2021-12-02 09:26:00      来源: 全南县总工会     作者:      字体:[ ]

11月30日,由江西省赣州市全南县总工会主办,以“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新资源稀土公司首届职工技能竞赛落幕。

据悉,竞赛设置了电氧焊、坩埚装料、叉车、滴定四项个人技能比赛,以及液体输送的团体比赛。比赛现场,选手们争分夺秒,出绝技、亮绝活,近70名职工通过了初选参加现场竞赛。

此次劳动技能竞赛进一步加强了稀土科技企业职工在产业技能领域的交流借鉴,提高了员工的整体素质、技术创新能力,展现了技术工人的技能水平和风采,营造了“严谨认真、精益求精、追求完美、勇于创新”的浓厚工匠精神氛围,激发了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推动全南聚焦工业倍增升级、着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重要的产业转移承接地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