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经济技术

全南县总工会举行供电、消防系统专项技能比武

发布日期:2022-04-29 17:38:27      来源: 全南县总工会     作者: 陈韦汝     字体:[ ]

4月29日,全南县总工会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县供电公司分别开展专项技能比武活动,以“热火朝天齐竞技、岗位建功庆‘五一’”的方式热烈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共有60多名专职消防员、80多名基层供电所职工参加比武。

此次比武包含了一人两盘水带连接、原地佩戴空气呼吸器等5项消防技能和登杆作业、拉线制作等4项配电运检技能。

赛场上,选手们比拼实力、相互学习,充分展现了消防、供电系统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干的目的。下一步,县总工会还将联合卫健、教育、建筑、餐饮等行业广泛开展劳动技能竞赛,在竞赛中发掘技术能手,进一步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