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经济技术

全南县总工会深入园区开展“安康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5 09:35:33      来源: 赣州市总工会     作者:      字体:[ ]


近日,全南县总工会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在5G产业园络鑫科技公司开展以“尊法守法·安全生产”为主题的园区企业职工“安康杯”知识竞赛活动。县总工会、县应急管理局、县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此次“安康杯”知识竞赛决赛由9家企业职工代表队,共60余人参赛。活动分为三个环节,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工会法、安全生产法等方面知识。

比赛现场氛围十分活跃,选手们争先恐后的抢题,回答得也干净利落,台下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还对3名表现优秀的选手进行了表彰。

通过开展知识竞赛活动、组织观看《安全重于泰山》专题片、发出致全县职工的安全生产倡议书和发放安全生产宣传折页等方式,不仅增强了企业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动员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实现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我会安全”“我能安全”的转变,而且各企业安全生产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丰富了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内容,营造了以和谐安全生产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

(全南县总工会陈韦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