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经济技术

兴国县召开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带工建领导小组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11-06 09:02:00      来源: 兴国县总工会     作者: 彭上华     字体:[ ]

10月27日,兴国县召开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带工建领导小组调度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玉林出席并讲话县委两新工委、县委网信办、县交通运输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人社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兴国县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建民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带工建工作了汇报。相关成员单位依次围绕开展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相关工作作了交流发言,意见建议。

进一步推进全县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带工建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充分发挥行业管理部门(综合党委)的职能优势,建立并落实行业管理和属地管理相结合的工作机制,构建部门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共同推进的“一盘棋”工作格局。要各负其责,推动。各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结合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外卖配送员、快递员、网络主播等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工作特点,梳理相关支持政策,用心用情用力解决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急难愁盼”问题。要加强配合,党工共建。要互相配合,加强单位、部门之间的联系沟通,发挥工作联动机制,转变理念、拓宽思路,共同开创县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带工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