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经济技术

龙南市总工会举办“虔能杯”稀土溶液浓度化学检验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2023-12-08 14:44:00      来源: 龙南市总工会     作者: 罗海玲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检化验员工的专业技能,激发广大工学技术、专业务、比贡献,大力弘扬工匠精神,11月29日,龙南市总工会、龙南市和利稀土冶炼有限公司联合举办“虔能杯”稀土溶液浓度化学检验竞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萃取车间的罗芳、潘荣燕获得一等奖,赖永胜、王胜花获得二等奖,徐飞剑、张春云和酸溶车间的蔡志丁获得三等奖。

竞赛采取实践操作方式进行,考竞赛选手用EDTA容法滴定稀土溶液浓度操作技能。竞赛现场,参赛选手全神贯注,秉承“精心、细心、用心”理念,以扎实的功底、娴熟的技术、良好的素质有条不紊完成竞赛要求动作。

通过此次竞赛,在职工中掀起了练兵比武、精益求精、奋勇争先的热潮,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目的,激发广大工学习技术、钻研业务的积极性,营造了积极向上、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