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经济技术

2023年赣州市“虔能杯”网约车司机驾驶技术及文明礼仪比武活动在兴国县举办

发布日期:2023-12-11 09:10:00      来源: 赣州市总工会     作者: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网约车司机职业技能水平与综合素质,规范网约车行业服务流程,提升网约车行业服务质量,12月8日,2023年赣州市“虔能杯”网约车司机驾驶技术及文明礼仪比武活动在兴国县举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孟强宣布开赛,兴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玉林致辞。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来自9个县(市、区)的45名网约车司机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平稳的起步、流畅的转弯、精准的停车,主动热情的问候、周到细心的服务、严谨细致的态度,充分展现了网约车司机们娴熟的驾驶技术、规范的文明礼仪和良好的职业素养。经过激烈角逐,上犹县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职工黄锦萍获得大赛第一名。


据悉,本次竞赛活动由赣州市总工会主办,兴国县总工会承办,兴国县交通运输局、兴国县网约车司机联合工会、兴国景源驾校协办。比赛采取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比拼,众多优秀选手脱颖而出,充分展现了赣州市网约车司机的专业素养和职业风采,体现了网约车司机队伍拼搏进取、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网约车司机队伍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激发了广大网约车司机立足岗位成长成才、建功立业的工作热情。

2023年赣州市“虔能杯”网约车司机驾驶技术

及文明礼仪比武活动获奖名单

一等奖

上犹县黄锦萍

二等奖

赣州经开区黄集华

信丰县刘玉泳

赣州经开区罗理晖

三等奖

兴国县周春明

赣州经开区黄西华

兴国县刘德传

兴国县钟平贵

赣州经开区刘勇健

赣州经开区黄喜元

于都县谢元庆

瑞金市杨庆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