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经济技术

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江西选拔赛暨江西省第二届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4-04-09 14:27:46      来源: 宁都县总工会     作者:      字体:[ ]

3月27日,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江西选拔赛暨江西省第二届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在宁都技师学院圆满落幕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应朝晖,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文杰,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孟强等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和单位颁奖。

本次大赛以“培育赣鄱工匠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为期3天比赛中,来自全省各地的380余名参赛选手展开激烈角逐,充分展现了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和新时代江西技能人才的精湛技艺和良好风貌。

大赛设置了汽车维修工、农机修理工等14个项目,对各竞赛项目前三名的选手,分别颁发金、银、铜牌。从砌筑工、农机修理工等工种,到电子商务师等职业,再到养老护理员、育婴员、餐厅服务员等服务业,参赛选手铆足劲展示“看家本领”,用精湛技艺诠释工匠精神。

据了解,此次大赛赣州市选派了42名选手参赛,共斩获8金7银5铜的成绩,团体总分位列全省第一,被授予“突出贡献奖”。

大赛期间,省总工会领导深入宁都技师学院江西领丰电子有限公司调研职工创新创造成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