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赣州经开区产改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08 17:59:55      来源:      作者:      字体:[ ]


为深入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8月2日下午,赣州经开区产改办召开全区产改工作现场推进会,现场调度企业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和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与会人员实地查看了赣州澳克泰工具技术有限公司产改示范点,详细了解澳克泰公司以充分发挥邱联昌劳模创新工作室作用为切入点,促进职工学技术、比技能、专业务,培养打造了一支高技能产业工人人才队伍,深入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取得的进展成效。与会人员还现场交流学习了各自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经验做法。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二要突出工作重点,不断把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向深入;三要注重典型引路,充分发挥试点的示范引领作用;四是健全体制机制,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提供坚强保障,各地各有关部门、企业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贺信精神为契机,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