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我市劳模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三)

发布日期:2022-10-20 10:22:10      来源:      作者:      字体:[ ]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在赣州劳模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大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矢志不渝、笃行不怠,在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全国劳动模范、江西蓝天路之友环卫设备科技有限公司金塘清扫班班长陈隆梅

党的十八大以来的这十年,我见证了环卫工作由人工清扫到机械清扫的跨越式转变,城市环境由“脏乱差”到“净靓美”,广大群众成就感、获得感、幸福感大幅提升,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全国人大代表,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纽带作用,向广大群众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推进城乡人居环境整治”上来,为美丽中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国先进工作者、会昌县人民医院医生刘得青

认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我感到心潮澎湃。作为一名从医30多年的基层医护工作者,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更加坚定治病救人的理想信念和宗旨,践行职责使命,努力做人民满意的好医生,用毕生所学为患者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一份力量

赣州市劳动模范、瑞金市沙洲坝镇大布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李海长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将在基层这片沃土中“大展拳脚”“大显身手”“大放异彩”,全身心投入到乡村振兴这个“大熔炉”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围绕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村庄治理、乡风文明建设等方面,带领广大群众凝心聚力、奋力前行,想方设法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让广大村民的生活芝麻开花节节高。

赣州市劳动模范、赣州海螺水泥有限公司职工黄云生

通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让我进一步体会到党和国家日益蓬勃的发展进步和追寻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实脚步。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又一次感受到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新任务。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信心、锤炼匠心,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劳模示范带动作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递向上向善力量。

赣州市劳动模范、兴国县第二医院消化内科主任陈丽萍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让我备受鼓舞,同时也对未来充满信心。报告指出,在全社会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勤俭节约精神。作为一名劳动模范、临床医师,我将继续用自己的言行,示范带动身边的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在临床一线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和党员医生的模范带头作用,练就高超医术,急患者之所急,承担起一名医生应负的责任,为守护人民群众健康、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赣州市先进工作者、市检察院干警邬海莹

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巨大成就,正在推进的重大战略以及未来的宏伟目标,鼓舞人心、令人振奋。作为一名检察干警,要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把对党忠诚融入日常工作中。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工作,深学细照笃行,崇德尚法、守住底线,维护稳定、化解矛盾,提高执法司法水平和服务人民的能力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江西中氟化学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职工温泽辉

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的报告,倍受鼓舞,振奋人心。报告中指出: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战略。这让我们从事高新技术企业的创业者更加坚定了创新创业的信心和决心,我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结合实际,扎实工作、开拓创新,风雨无阻向前行,为做大做强会昌氟盐新材料产业贡献更大力量。

赣州市先进工作者、赣州经开区蟠龙中心小学教师缪求仲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回首过去硕果累累,展望未来信心百倍。十年来,赣州经开区教育事业得到很大发展,党和政府以惠民、富民之举,在全国范围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先进教育理念、名师名校长,高标准高规格建设了30多所中小学和幼儿园,从根本上夯实了教育基础,大大提升了老百姓的幸福感。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让我们对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更加充满信心,作为一名教师,我将继续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信丰县江西一诺新材料有限公司职工庄建发

在万众期待中,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所作报告让人心潮澎湃。认真聆听报告,我们进一步了解党和国家十年来在经济、文化、科技、教育等方面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以及对未来的科学、严谨的规划。作为一名企业职工、基层工会工作者,我将与身边的职工群众一起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踏踏实实干,为企业的发展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