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赣州市总工会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劳模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0-31 08:53:35      来源:      作者:      字体:[ ]

10月30日上午,赣州市总工会利用赣州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选举计票时间,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江西省劳动模范、赣州稀土龙南冶炼分离有限公司萃取车间班长涂爱鹏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文杰主持报告会,出席赣州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的全体代表聆听报告。


涂爱鹏是我市广大产业工人中的优秀代表,在稀土冶炼行业工作近20年,是新时代学习型、“老黄牛”式产业工人,先后荣获全国有色金属行业劳动模范、江西省劳动模范、赣州市五一劳动奖章等称号。作为全国稀土行业唯一的代表,他光荣出席了党的二十大,在人民大会堂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现场感受了党的二十大盛况。

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宣讲中,涂爱鹏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所在的稀土冶炼行业,结合参会所见所感所悟,宣讲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讲述自身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的真切感受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体会。宣讲生动具体,接地气、有温度,充满真情实感,既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报告,又结合工作实践谈贯彻落实,得到广大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代表们纷纷表示,聆听自己身边的产业工人代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倍感亲切、倍感振奋。宣讲报告对更好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提供了有益帮助,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今后,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弘扬劳模精神和工人阶级伟大品格,立足岗位、再创佳绩,奏响“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时代强音,示范带动广大职工在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中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