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赣州市总工会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17 10:27:45      来源:      作者:      字体:[ ]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赣州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离退休干部集中收看开幕会盛况,第一时间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




市总工会会议室内,干部职工聚精会神听报告、记笔记,不时对精彩报告致以热烈掌声,内心充满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喜事,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高瞻远瞩,内涵深刻,擘画未来,振奋人心。聆听了报告,更加深切感受到十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对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充满信心和自豪。

当天上午,赣州各级工会、劳模协会也纷纷组织干部职工和劳模代表等通过电视、电脑、手机、广播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

干部职工和劳模代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大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广泛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宣传宣讲活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立足岗位、奋发作为,矢志不渝、笃行不怠,进一步推动新时代工运事业发展,团结引领广大职工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