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赣州市总工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连心连情促振兴”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5 08:45:48      来源:      作者:      字体:[ ]

11月10日至13日,赣州市总工会在定点帮扶村--赣县区江口镇江口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连心连情促振兴”走访慰问活动。市总工会全体帮扶干部参加。


帮扶干部来到结对群众家中,详细了解村民家庭生产生活情况,与群众促膝交谈,聊心情感受、谈身边变化、话蓝图愿景,用广大村民群众听得懂、能领会、记得牢的话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大会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结合赣南大地发生的深刻变化宣传新时代十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把鲜活的思想讲鲜活,帮助广大村民群众更好理解和领会大会精神。同时,帮扶干部详细宣传党和国家的惠农惠民政策,让村民群众感受温暖关心、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宣传宣讲和走访慰问活动,及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村民家中,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工会“娘家人”的温暖传递群众心坎,引导村民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力拼搏、共促振兴,共建幸福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