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吴青在赣县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3 14:37:00      来源:      作者:      字体:[ ]

11月2日,赣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吴青在赣县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赖定铭,赣县区有关领导参加。


在市总工会挂点帮扶村——江口镇江口村,吴青与党员干部群众一起交流学习体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吴青指出,要在深刻领会上下功夫,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在入脑入心上下功夫,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吴青要求,要在见行见效上下功夫,立足工作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和推进乡村振兴各方面,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今后工作之中,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谋划完善工作思路、优化创新政策举措、提升强化工作措施、针对解决具体问题,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吴青来到茅店镇液化气站和国光超市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她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员工安全培训,增强应急问题处理能力,确保安全规范运营。

吴青还来到赣县区应急管理局督导森林防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