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兴国县总工会组织劳模进数字经济企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22-11-14 11:14:26      来源:      作者:      字体:[ ]

为发挥劳模先进的示范带动作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激励数字经济企业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11月10日,兴国县总工会组织江西省劳动模范方德玉来到兴国经济开发区数字经济企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方德玉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结合自身奋斗成长经历,讲述了自己作为一名乡村医生在平凡岗位上艰苦奋斗、辛勤劳动、追求卓越的拼搏奉献和责任担当,饱含深情从不同角度谈感悟、话心声,分享三十余年如一日奔走在田间地头,为周边1000多位村民送医服务,带领村民参与爱心献血公益事业等感人故事,激励广大职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爱岗敬业,争先创优,在平凡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脚踏实地作出不平凡的成绩。

面对面、接地气的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振奋人心,现场响起热烈掌声。聆听宣讲的职工纷纷表示,要继续学习领悟大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劳模为榜样,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在平凡岗位上刻苦钻研、精益求精,用辛勤劳动创造幸福生活,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在各自岗位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