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市总工会领导在安远县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3-01-05 16:10:30      来源:      作者:      字体:[ ]

近日,赣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主任高炳金安远县赣州得辉达科技有限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中,高炳金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结合安远实际向与会人员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主要内容,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认识。

高炳金指出,企业作为安远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承担着重要责任,要进一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落到实处。要坚持正确方向不动摇,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拥护核心、紧跟核心,确保企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健康发展;要坚持深耕主业不动摇,脚踏实地、心无旁骛,深耕自己熟悉的领域,专注品质、追求卓越,努力成为行业的领军企业、标杆企业;要坚持改革创新不动摇,以改革练内功,以创新促发展;要坚持奉献社会不动摇,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从严从实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主动扛起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风险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为全稳进提质和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