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定南县总工会开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10 16:18:59      来源:      作者:      字体:[ ]

红红火火庆新春,欢歌载舞闹元宵。在传统节日元宵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县委十六届四次会议精神,2月3日下午,定南县总工会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演出在“定南之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精彩上演。

活动在开场舞《生态定南美如画》中拉开序幕。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快板《学习贯彻二十大工会工作做到家》、赣南采茶戏《搭船巧遇》、舞蹈《快乐工人》、三句半《贯彻二十大工会决心大》等节目轮番上演,收获阵阵掌声。演员们个个精神饱满,载歌载舞,给职工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太极拳、旗袍秀、揉力球等表演把活动推高潮,营造出浓浓的传统节日气氛。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歌声,演出圆满结束。

(定南县总工会  郑兰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