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信丰县总工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巡回宣讲有声有色

发布日期:2023-03-02 08:46:19      来源:      作者:      字体:[ ]

“这几年环境卫生变好了,路修好了,生活水平明显提高了。之前,在电视上看了党的二十大的新闻报道,这次宣讲队成员又现场给我们宣讲,让我们更加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相信我们以后的生活会越来越好。”村民黄大爷说道。

连日来,信丰县总工会同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旅局赴16个乡(镇)、高新区、城市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巡回展演活动,把党的声音和关怀送到群众心中,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田间地头、走进群众心里。

活动现场,宣讲团成员结合自身,多角度、多层面地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用朴素的话语抒发了对党的感情;快板宣讲小分队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用《欢庆二十大 齐心谱芳华》《欢庆二十大 凝心聚力再启航》《欢庆二十大 榜样在身边》等快板作品寓教于乐进行文艺宣讲;演出团成员通过非遗舞蹈《铜钱花》、歌曲《采茶曲牌联唱》、采茶戏《睄妹子》等节目向观众传递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舞台两边的“文明集市”志愿服务活动如火如荼,反诈骗知识宣讲、森林防火知识宣讲、免费理发等服务项目,用实际行为给群众传递一份温暖,献上一份关爱。

截至目前,信丰县总工会已开展宣讲22场,受众2万余人次。下一步,县总工会将采取更加灵活的方式有针对性地开展对象化、分众化宣讲,做到有形覆盖和有效覆盖相统一,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进一步掀起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高潮。

(信丰县总工会 钟承骏)